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光泽县志愿者走进华桥乡敬老院

2023-03-20 16:31: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医疗志愿者义诊 梁少峰 摄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学雷锋、见行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17日上午,光泽县总工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医疗服务队志愿者、美容美发协会志愿者一行人来到华桥乡敬老院,为养老院里的老人送上常规体检和理发服务。

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位老人进行了血压测量、心肺听诊等身体检查,并针对有慢性疾病的老人,逐一制定合理的生活饮食起居方案,并交代给养老院护工和老人;美容美发协会为每位老人的头发进行了精心的梳理,理发后的老人们,个个精神十足,感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让我们这些老人生活质量越来越高。

此次活动,将弘扬雷锋精神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志愿服务精神者紧密结合起来,很好地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光泽县委文明办 梁少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