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守护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0 17:28: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清理道路沿线、绿化带垃圾杂物李金树 摄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3月17日下午,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守护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武夷新区建阳路、大红袍路等路段,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持扫帚、垃圾钳等清洁工具,认真清理道路沿线、绿化带发现的垃圾杂物、烟头等。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路面环境焕然一新,赢得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了工委党员干部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度,下一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为抓手,持续开展多样化爱国卫生运动,以求真务实作风和实干韧劲,为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李金树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