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南平国寿: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2023-03-20 17:33:1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知识素养,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积极参加“权利 责任 风险,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南平市“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搭设宣传服务咨询台,通过积极解答消费者关切的热点问题,发放宣传折页,开展有奖问答等活动,激发金融消费者参与的热情、丰富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增强其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还将利用网络、营业网点、微信朋友圈等,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代理退保”危害、老年人金融消费风险提示、年轻金融消费者风险提示等内容,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振金融消费者信心,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李桃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