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3-24 17:30:2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推动南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3月24日上午,南平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张长发主持会议,对创城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长发传达了市里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同时对该局参与创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当成现阶段重点任务,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二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分兵把守、密切配合、立即行动,把相关的内容切实整改到位,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南平市住建局 周磊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