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建瓯三中开展“绿色低碳,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9 16:44:1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建瓯三中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绿色低碳,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让青少年学生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务实担当展现青少年学子应有的风采,用无私奉献传递志愿精神的向上向善力量。

活动当天,建瓯三中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前往通仙门及河边捡拾垃圾,志愿者们分为几个小组,人手一个环保夹和两个手提袋,三五成群相互协作,清理了河边、草丛的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白色垃圾,视野所及之处的垃圾均已清理得干干净净。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学校表示,今后将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导带动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贡献力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在学,更要知行合一。通过志愿者的行动,为文明校园建设助力,也让建瓯小城更加温暖。(建瓯三中 陈思)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