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延平供电:创城路上“电力红” 扮靓城市“双满意”

2023-03-30 17:09: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延平区供电公司志愿者整理违规占道车辆。黄莉 摄

“经过你们整理后,整条街更加美观、整洁、安全,多亏了供电公司的服务啊!”3月28日,国网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延平)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辖区所属社区捡拾垃圾时获得群众点赞。这是延平公司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为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的一幕。

连日来,为助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国网延平区供电公司以“志愿服务+党员”为引擎,凝聚先锋力量服务群众,积极组织公司共产党员、青年团员等队伍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延平区供电公司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团结一心的精神,在绵绵细雨中坚守各自岗位,他们拿着垃圾夹、扫把、小铲子等工具,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对责任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各类小广告及绿化带杂草等展开全面彻底地清理;对人行道占道停放车辆、摆放物品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

为做细创城志愿服务工作,该公司将包干社区进行分解,以小网格为单位,按照“一部门一片区”的形式,将社区各处包干到人,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城路上,一路同行。延平区供电公司将根据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安排,持续推动创城工作融入日常、严在平常、干在经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服务宗旨,把专业、志愿服务与创城工作贯穿一体,形成全员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创城氛围,切实扛起国家电网的央企责任,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林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