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创城工作不停歇 志愿服务不打烊

2023-03-31 17:57: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加快创建步伐。近期,建行南平分行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积极开展“路长负责制”活动,形成“人人参与,全力以赴”的创建氛围,扎实有序推进创城工作。

东山路段,建行志愿者们手持工具,及时拾起路段上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清理沿街小广告,并对乱丢垃圾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同时,主动劝导沿街店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对负责路段占用盲道或乱停放的电动车、摩托车进行整理摆齐,在沿街道路宣传创城知识、文明理念和卫生习惯。期间,志愿者们还巡查本单位公益海报,对海报进行更换。

建行南平分行始终常态化开展“路长负责制”文明创建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好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为营造生态优美、健康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建行力量。(林富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