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顺昌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04-03 16:30: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3月31日,顺昌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学生、教师、家长代表等60多人到龙山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红色精神”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追思英烈事迹,汲取奋进力量;向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致敬,寄托对革命烈士无限哀思,缅怀革命先烈崇高精神,表达无比崇敬之情。

同日,县税务局、顺昌一中、福建国资守押公司顺昌押运大队等单位也在龙山烈士纪念碑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洋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干部群众清理洋口金字山烈士纪念碑落叶、枯枝等杂物,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清明期间,顺昌县将以“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为主题,通过网上祭英烈、讲述红色故事、户外屏幕致敬英烈等形式,营造“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顺昌县实验幼儿园 王春辉 吴银燕 刘启慧)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