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闽北卫校开展“缅怀英烈先贤,弘扬优秀文化”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06 17:01:0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革命烈士献花篮 李晓悦 摄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4月3日下午,福建闽北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翁丽美带领党员、团员青年共40余人,前往登高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先贤,弘扬优秀文化”为主题的祭扫革命烈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团员青年高唱国歌,对烈士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哀思。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

参观建阳区革命历史纪念馆 李晓悦 摄

最后,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前往建阳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了解建阳区的革命历史,近距离感受历史的痕迹,致敬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团员青年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福建闽北卫生学校 黄庆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