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实幼:童心向党 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3-04-07 10:37: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童谣传唱 黄英 摄

“祖国妈妈有四娃,个个都是顶呱呱,富强民主争先行,文明和谐紧相随。”……

4月4日,邵武市实验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童谣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旨在引导幼儿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从小做积极向上的好孩子,长大后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好公民。

活动现场,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手势舞《好榜样》、快板《雷锋叔叔我爱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首首朗朗上口、节奏鲜明的童谣,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更加具体、生动、形象,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用童谣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邵武市实验幼儿园将“从娃娃抓起”精神落到实处的一种探索,该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热潮。(邵武市实验幼儿园 林真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