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开展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拟实地测评培训会

2023-04-17 17:36: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陈思隽 摄

2023年4月13日,邵武市委文明办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拟实地测评培训会议。邵武市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文明办主任翁慕慧做工作部署,35个参加实地测评的市直机关及乡镇街道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时间紧,标准高,创建任务非常繁重。要提高认识,抓好问题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加强新形势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树立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特别是创建氛围高涨,同时与其他县市竞争相当激烈,全市上下必须齐心合力,蓄势攻坚,党员干部带头参与,示范带动群众,再次掀起全市创城热潮。

会议强调,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带动和促进各项民生工程,要把创城工作作为改善城市环境,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的突破口,要把创城工作落实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上,让群众真正对文明创城感到满意。当务之急,是要抓好市容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做好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为创城实地测评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要求,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各单位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细啃指标体系,找准问题差距,迅速采取行动,把准创建工作各环节。要注重氛围营造,强力重点整治,努力做到补弱项、建强项,扬优势、创特色,确保创建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为邵武打造出文明、诚信、健康的发展环境,让城市更加的宜居、宜业、宜游,让人们群众获得更大的幸福感。(邵武市委文明办 陈思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双溪街道调研省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