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滴滴热血诠释爱心

2023-04-17 17:33:3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3年4月15日,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倡导无私奉献精神。

现场,爱心献血车的工作人员向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讲解了科学献血的相关知识后,经检验,4位员工血液符合要求,成功献血。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既让大家对献血知识有了更深地了解,传递了暖暖的爱心与希望,同时也展现了党员、青年乐于奉献、责任担当的精神面貌。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将以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社会奉献爱心活动,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央企责任担当。(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 沈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双溪街道调研省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