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座谈调研

2023-04-21 20:44: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县城市管理局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座谈调研

4月20日,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县城市管理局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座谈调研。副县长黄光莲,县委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听取了县城市管理局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并针对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精神文明阵地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研讨。同时,就市委文明办在我县开展创城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

陈光兴强调,今年是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年、攻坚年。城市环境是创城工作的重要内容,城市管理局是城市管理的主力军。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实现主要领导靠前抓,各班子成员具体抓、其他工作人员现场抓的“三位一体”工作格局;要立足职能实际,主动啃下“硬骨头”,创新城市管理模式,探索新的体制机制,着力提升城市科学化管理水平;要注重试点示范带动作用,着重从整治入手,抓好试点规划建设,以点带面,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调研组到金溪鹭昌小区查看小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会后,调研组先后金溪社区的鹭昌、康和、佳园等小区,认真查看了区域内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物业管理水平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顺昌县委文明办 陈玉红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双溪街道调研省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