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热血守初心、忠诚铸警魂”无偿献血活动

2023-04-21 20:44:0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公安民警正能量,4月20日,南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热血守初心、忠诚铸警魂”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2名党员民警、职工、文职、辅警报名参加,经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检验合格后,共有44人进行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14700毫升。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各单位党组织广泛动员,警保处等部门积极配合做好献血后勤保障工作;各单位领导率先垂范,带头献血,广大民警、文职、辅警特别是青年同志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有的同志已多次无偿献血仍主动报名参加,坚持奉献一份爱心。

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是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实际行动,又是响应弘扬雷锋精神号召的具体体现,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向社会传递公安队伍的大爱和正能量,今后将积极参加此类公益活动,为彰显新时代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贡献力量。(文/谢慧峰 图/陈添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双溪街道调研省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