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4 16:38: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许嘉佳 摄

为展现公安民警良好的道德情操,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4月19日上午,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响应号召,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参与献血人员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样验血、爱心献血,有序地完成无偿献血的各个流程。随着鲜红的血液流向血袋,想到未来自己的血液能给很多人送去生的希望,参加献血的民警、辅警的脸上都带着自豪的微笑。最后,医务人员为每位献血的民警、辅警发放《无偿献血证》及纪念品。

此次献血活动,大家用热血传递爱心,用行动凝聚力量,进一步强化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提升了全体人员对社会、人民的责任感,展现了新时代高速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南平高速交警支队 许嘉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双溪街道调研省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