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文明旅游 平安出行

2023-04-28 16:45: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倡导文明旅游新风,提升游客安全出行意识。4月28日上午,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文明旅游 平安出行”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暨爱国卫生运动,以“志愿红”助力“五一”假期文明旅游。

活动中,志愿者分为两个小队。一个小队开展宣传志愿活动,在进站口摆放“文明旅游 平安出行”宣传展板,并向往来游客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假期出行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安全若干规定》《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拒酒驾、拒赌毒》等宣传资料。另一个小队则在高铁站站前广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认真捡拾路边、井盖等边角区域的烟头垃圾,同时沿着高铁站到公交站沿线,逐一清理路面、花圃中的垃圾杂物。

此次志愿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34份,将“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理念传递给广大市民,同时清扫了延平高铁站站前广场至公交站沿线路面、花圃等卫生死角垃圾,为市民游客出行提供了健康干净的卫生环境。(福建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 张翠云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双溪街道调研省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