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武夷山市举行2023年“大爱武夷”爱心义卖会

2023-05-05 10:30: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五一”劳动节期间,武夷山市在市民广场举行2023年“大爱武夷”爱心义卖会,这是一次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5月1日上午9时,霎时,广场变成了“热闹集市”,“顾客”和“店员”有模有样的讨价还价,有的挑选衣服、有的买到自己心仪的物品,各为其成就兴奋不已,整个现场暖意融融,爱心涌动。志愿者们热情地向来往的“顾客”推销“商品”,不时地传来“物品有价,情义无价”“快来买呀,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等热情的推销声、欢乐声,此起彼伏,交汇出一曲生动的广场爱心之歌,将义卖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新丰小学、乐元社工中心、爱心企业等单位为活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妇联指导下,由武夷山市志愿者协会巾帼志愿者分会、木头吉他屋主办,启程公益、小茶苗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百花小学等15单位协办。(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黄赤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双溪街道调研省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