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委直统战系统青年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

2023-05-06 17:22: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五四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5月5日上午,南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市直统战系统青年干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热血”活动。青年干部纷纷响应,为爱撸袖,用热血、爱和实际行动诠释青春底色,传递正能量。

活动现场虽然下起大雨,但是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青年志愿者们严格遵守采血工作流程,按顺序依次填表、量血压、测血型、采血。一汩汩饱含爱的血液,从手臂上缓缓流进采血袋,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现场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王广浩 余斯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双溪街道调研省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