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城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5-06 17:21: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倡导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道德风尚,5月5日,南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志愿者们参与献血活动,营造“我奉献、我健康、我自豪”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热血力量,奉献一份爱心。

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登记个人信息,有序进行血压测量、血液采样化验等各项流程,主动配合检查,开展血液采集。随着一股股满载爱心的血液缓缓注入采血袋,他们用行动传递着南平市城市管理局的“红色”力量。

“献血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可以帮助自己。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一位志愿者表示。

伸手奉献,对于志愿者们来说,不仅仅是一次爱心传递,更是拨动他人生命之弦的爱心义举。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自己无偿献血举动,能够帮助急需血液的病人,为社会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份公民的责任与担当,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南平市城管局 丘裕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双溪街道调研省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