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委统战部开展“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

2023-05-09 17:00: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救助南平市困难家庭身患重特大疾病的儿童,在闽北人民增进福祉的事业中贡献人道力量,市委统战部积极响应市红十字会倡议,发动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

捐款众筹活动从5月7日到9日,市直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通过微信进入捐款渠道,纷纷为全市困难家庭身患重特大疾病的儿童献出爱心,传递善意。截止5月9日,共筹得善款1020元。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体现了干部职工用爱心守护生命、用爱传递温度的大爱精神,营造了以人为本、人道关怀的氛围。(图/文 余斯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双溪街道调研省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