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总工会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3-05-17 17:06: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奉献精神,展示工会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5月17日上午,南平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到赤岸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在献血屋,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4名通过严格血液检测要求的干部职工,献出“热血”,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据悉,参加本次献血的干部职工都多次参加了献血活动,本次活动总献血量达11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要用自己的热血来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为社会尽一份力量。(南平市总工会 杨昌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双溪街道调研省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