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3-05-18 09:54:2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建瓯市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听取了各评测组对建瓯市创城工作的反馈和指导,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华参加会议。

会上,各评测组对耨市创城工作做了反馈,指出了建瓯市在创城上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正方案。同时,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

叶华表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不容易,需要大家高度重视。要通过规划制度,做好日常管理,言传身教,让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要紧盯问题、细化工作、落实责任,有效化解创建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要强化督导,持续不断地对全市的文明创建活动进行督导,为“千年建州·理学名城”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建瓯市融媒体中心 方正)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双溪街道调研省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