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南平市总工会到邵武市灵云山开展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活动

2023-05-22 17:38: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宣传现场 陈慧萍 摄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旅游新风,提升游客安全出行意识。5月20日,南平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到邵武市灵云山景区开展“文明旅游 平安出行”志愿宣传活动,助力文明旅游。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景区往来游客、市民发放《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拒酒驾、拒赌毒》等宣传资料,宣传了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八不”规范等相关内容。

此次志愿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多份,将“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理念传递给广大游客、市民,同时参与景区环境卫生保洁,为游客出行提供了健康干净的卫生环境。(南平市总工会 杨昌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到双溪街道调研省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