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举办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干部培训会

2023-05-25 08:46:4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培训现场 陈思隽 摄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适应发展要求,邵武市委文明办加大培训力度,于2023年5月18日、23日在通泰街道、昭阳街道举办两期社区干部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市委文明办主任翁慕慧进行授课指导,共40余名社区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翁慕慧对当前阶段的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社区要自觉增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性积极性,以党建带动创建,把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精神落实到创城工作的各个方面。

翁慕慧强调,社区作为迎检的“五重点”之一,一定要认清形势、紧盯目标、压实主体责任、稳抓问题整改。在问题整改方面,要多听取群众意见,聚焦整改“薄弱点”,多部门联动整治,确保每个社区点位的各项指标都经得起细看细查。(邵武市委文明办 陈思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暖心服务+智慧生活点亮“夕阳红”

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玩转智能手机。近日,由光泽县民政局主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