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武夷山市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进机关活动

2023-05-30 19:13: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深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5月26日,武夷山市在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进机关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国好人”、福建省道德模范郭忠同志作“坚守初心,践行宗旨,永续传承雷锋精神”专题宣讲。他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充实的感情,讲述了自己在职前爱岗敬业,退休后热爱公益事业,组建了郭忠志愿服务团队的事迹,大家用一次次热烈地掌声表达对他的敬意。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旨在向机关干部职工传递正能量,鼓舞广大干部职工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标杆看齐,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参与者、示范者和践行者,真正树立用爱心、真心、诚心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听了郭忠同志的讲座,非常感动,我觉得他身上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郭忠同志长期从事志愿服务工作,还组建了郭忠志愿服务团队,作为年轻同志,我们要以他为榜样,学习他的敬业精神,无私奉献的情怀,热心的生活态度,做一个有意义的人!”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吴炳贤说。

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接下来,武夷山市将继续开展道德模范宣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村镇活动,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带动更多群众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文明城市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动全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黄赤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暖心服务+智慧生活点亮“夕阳红”

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玩转智能手机。近日,由光泽县民政局主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