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文化艺术馆举办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2023-05-30 19:12:5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古筝演奏 刘昕宇 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文化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阵地作用,同时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7日,南平市文化艺术馆与南平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共同主办的“童心筑梦”音乐会在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小剧场举行。

合唱 刘昕宇 摄

音乐会在小百合合唱团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闪耀的理想》中拉开序幕,这两首音乐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以及祖国的花朵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手风琴演奏《斯拉夫女人的告别》《外婆的澎湖湾》、小组唱《红红的太阳》《春天走进苗家寨》让我们深陷其中,跟着音乐和孩子们一起律动!

音乐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美妙的童音让现场观众掌声如潮,欢声如雷,尽情感受音乐的魅力。(林歆洁)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暖心服务+智慧生活点亮“夕阳红”

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玩转智能手机。近日,由光泽县民政局主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