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武夷山市举行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

2023-06-02 20:29: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1日,武夷山市举行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鲍健鹏出席并致辞。

颁奖仪式上,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主任周荣军宣读了2023年武夷山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决定,武夷山市星村中心小学杨珞祎、武夷学院附属小学王浩森等10位同学获武夷山市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称号,武夷山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五部门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作了发言,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节目,为获奖同学喝彩。

据悉,武夷山市在全市未成年人中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选宣传活动。经过层层推荐、主办单位联合评审和社会公示产生“新时代好少年”,他(她)们来自全市不同的中、小学。有的品学兼优、多才多艺;有的自强不息、孝顺乐观;有的乐于助人、奉献社会,小小的身体拥有大大的能量,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黄赤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举办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公益晚会

5月28日晚,由松溪县委文明办、县文体旅游局、团县委主办,县文化馆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