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月山关社区开展未成年人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3-06-05 19:36: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未成年人禁毒宣传教育讲座 

6月是禁毒宣传月,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未成年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未成年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4日下午,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开展了未成年人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先通过视频PPT向未成年人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等等知识,接着邀请大家到禁毒宣教室参观,学习了林则徐虎门销烟的历史事件,观看了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参观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加强了未成年人的毒品预防意识和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作用,也为创建“无毒社区”坚实了基础,筑牢了根基。(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 图/文 田圆)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举办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公益晚会

5月28日晚,由松溪县委文明办、县文体旅游局、团县委主办,县文化馆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