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孚公司志愿者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5 19:36:4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23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6月3日,南孚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和市、区各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们一起在延平区文化广场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

活动中,公司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罗凤俤带领志愿者们走进街道、社区、公园,深入商户店铺发放环境保护宣传资料,向过往行人宣传普及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用电、绿色出行等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倡导广大市民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中来。

“路长制、河长制让村落和道路更整洁了,山变得更绿,水变得更清,种出来的蔬菜瓜果也更加清甜可口,清早采摘一挑时蔬到城区市场,一个小时就卖完了。”在文化广场公交站点,一位从夏道镇到市区卖菜的大娘高兴地对公司的志愿者说道。

近年来,南孚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围绕生态文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全市志愿者们一起,积极参与宣传贯彻生态城市与美丽乡村建设,以服务广大市民为宗旨,深入开展绿色公益及各种环境保护活动,共同促进城乡生态文明建设发展。

活动当天,南孚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在文化广场公交站点同时开展文明导乘、热情帮扶、低碳环保出行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南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南孚公司 林坚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举办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公益晚会

5月28日晚,由松溪县委文明办、县文体旅游局、团县委主办,县文化馆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