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积极开展“垃圾烟头不落地,延平城区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6 18:03:2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紫云街道供图

为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树立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营造健康、干净的生活环境,延平区紫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黄金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垃圾烟头不落地、延平城区更美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穿梭在街头巷尾捡拾路人丢弃的烟头和垃圾,细心“搜索”每一个角落,不落一个烟头,不放过一处死角,争当保护环境的排头兵和文明的先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学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公共场所不吸烟、不乱扔烟头,行走时看见烟头俯身捡拾起来,以细微的文明之举为城市文明进步奉献爱心和力量。(紫云街道黄金山社区 田火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爱心传递 情满松城

日前,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政局志愿服务分队在实践中心开展关爱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