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供销社开展世界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6 18:03: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捡拾垃圾 张浩 摄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响应“减塑捡塑”的号召,倡导文明旅游,市供销社党员志愿者到挂点村西芹镇坑布村大柳源景区开展捡拾“白色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大柳源景区瀑布成群如翡如翠,树木苍翠欲滴,充满生机,被誉为“延平第一森林瀑布群”,是四季游览的风水宝地。到达景区后,志愿者们纷纷拿上扫帚、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在景区走道、沟渠中捡拾纸屑、塑料袋、烟头等白色垃圾,同时动员周围村民自觉爱护环境,劝导游客不要随地乱丢垃圾。

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景区卫生得到改善,环境变得更加优美。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文明旅游,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得到了村民和游客的一致称赞。(沈晔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爱心传递 情满松城

日前,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政局志愿服务分队在实践中心开展关爱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