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2023年延平区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延平区禁毒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

2023-06-07 18:36: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授旗仪式

今年6月是我国第13个“全民禁毒宣传月”。6月3日上午,由延平区禁毒委员会、延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2023年延平区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延平区禁毒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激情广场举行。延平区长、区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叶文平出席并致辞,宣布延平区2023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正式启动。

在致辞中,叶文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为禁毒工作默默奉献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延平禁毒工作的各级领导、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叶文平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抓获了一批涉毒违法犯罪分子,扩大了禁毒预防教育的覆盖面,禁毒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叶文平号召,广大市民朋友要携起手来,自觉抵制毒品,宣传禁毒知识、弘扬禁毒精神,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同时,各级有关部门要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化管控、强化教育,锲而不舍、常抓不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

随后,叶文平向延平区禁毒志愿服务队授旗,延平区禁毒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此外,还宣读了禁毒倡议书并举行禁毒宣誓,各参与单位现场开展禁毒宣传。

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延平公安分局局长缪义平,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禁毒志愿者代表,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代表、公安民警和美团、饿了么骑手代表以及关心支持禁毒工作的社会各界代表参加活动。(卫金平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爱心传递 情满松城

日前,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政局志愿服务分队在实践中心开展关爱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