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益”起献血 爱心传递

2023-06-07 18:42: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献血 陈莉梅 摄

为弘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6月7日上午8时,志愿者们纷纷来到献血车前,自觉排队,在现场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填表、登记、测量体温血压、验血、检查出筛等程序,现场秩序井然,大家互相叮嘱着献血的注意事项,看着一股股满含爱心的殷红血液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它不仅承载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更是生命与生命的传递。此次献血共有3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200毫升。

即将退休的吴发旺作为老一辈公路人代表是建瓯公路分中心的献血达人,累计献血总量已经达到了上万毫升;周阳作为公路青年代表,今年已经是他献血的第七个年头,两代人的“益”起献血,是爱心的传递,也是公路精神的延续。公路青年将从老一辈公路人接过奉献友爱的接力棒,积极参加公益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尽绵薄之力。(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 陈莉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爱心传递 情满松城

日前,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政局志愿服务分队在实践中心开展关爱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