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新风正气进基层“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宣讲活动走进建瓯

2023-06-09 17:27:0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8日,南平市新风正气进基层“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宣讲活动在建瓯市委党校举办,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南平市中华职教社主任黄亚惠作《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主题宣讲。 

宣讲中,黄亚惠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子女成长经历和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经历,围绕家庭教育面临的挑战、好家风好家训的影响、帮助孩子渡过叛逆期、爱是一门要学习的功课等四个方面内容,引经据典,通过一个个生动活泼的事例,对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进行解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黄亚惠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身体力行倡导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激励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本次活动由南平市政协机关、市委文明办、市妇联主办,建瓯市政协机关、市委文明办、市妇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建瓯市融媒体中心/黄明富 南平市政协机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爱心传递 情满松城

日前,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政局志愿服务分队在实践中心开展关爱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