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武夷山市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分享活动

2023-06-13 17:00: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分享活动现场 黄赤米 摄

为让学生正确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营造丰润的道德滋养、良好的舆论环境。6月12日,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教育局、第三中学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室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分享活动,第三中学初一六班50位同学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张雅鑫等六位同学在老师指导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选取主题,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自身生活结合起来,用生动语言,从不同角度,分享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和意义,现场其乐融融。

通过这次学习分享活动,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性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并且激发出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兴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表着中国人的精神需求,是每个中国人都应有的精神内核,作为初中学生更应该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以其精神为动力,推动不断学习,大力继承和延续中华民族思想,精神基因和文化血脉的本质。

下一步,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教育局将继续结合各校实际,丰富内容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与实践者。(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黄赤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爱心传递 情满松城

日前,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政局志愿服务分队在实践中心开展关爱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