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南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组到光泽县开展测评工作

2023-06-19 17:57: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测评组一行到寨里镇大洲谈判旧址进行检查

6月16日,南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组到光泽县开展测评工作。

测评组一行先后到寨里镇大洲谈判旧址、寨里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城市书房、社区家长学校等地进行检查,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汇报,详细检查场所设施建设、活动开展及内业资料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光泽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测评组指出,要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公益性文化设施教人育人作用;要善于通过乡村学校少年宫、社区家长学校、城市书房等阵地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充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活动内容,让未成年人在实践体验中实现以技促能、以乐促智、以读养德的目的。(光泽县委文明办 梁少峰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爱心传递 情满松城

日前,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政局志愿服务分队在实践中心开展关爱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