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市:浓浓无声爱 深深粽子情

2023-06-21 17:44: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建瓯市爱家义工团到南平市盲聋哑学校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粽子

端午浓情,粽叶飘香。端午节前夕,建瓯市爱家义工团到南平市盲聋哑学校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粽子,让孩子们提前过上一个温馨、温暖的节日。

在盲聋哑学校食堂,义工团的成员们正在为孩子们准备端午粽子。随着下课铃声,陆续来到食堂吃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有序地排成一排,领取一份属于自己的端午节祝福。

据了解,建瓯市爱家义工团为聋哑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300多个粽子,除此之外他们还准备了3000多个粽子用于看望困境儿童、孤寡老人和残疾人等社会弱势团体。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而爱心志愿者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关心这群可爱的孩子们,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和关爱,让孩子们的童年一样的快乐精彩。(建瓯市融媒体中心 刘泽凯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爱心传递 情满松城

日前,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政局志愿服务分队在实践中心开展关爱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