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南平市新风正气进基层“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宣讲活动走进武夷山

2023-07-04 08:39:5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30日,南平市政协、市委文明办、市妇联在武夷山市第一中学多功能会议厅开展新风正气进基层“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宣讲活动。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亚惠作《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专题宣讲。她用生动语言,充实情感,图文结合地解读《朱子家训》中蕴含的智慧、讲述了自己家庭故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让新风正气感染激励每一个听讲座人员并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

武夷山市政协、市委文明办、市妇联、市教育局、学校,文明单位等27个机关、企事业单位130位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为主题,积极开展践新风行动。建好家风,树好榜样,育好孩子,帮孩子建立强大的内在力量和外在好习惯,更要关心爱护未成年人,为他们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环境。

接下来,武夷山市将扎实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宣传教育,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解读“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的内涵,切实把活动主题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黄赤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端午粽飘香 和谐邻里情

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弘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