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松溪:关心关爱残疾人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3-07-25 18:20: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7月19日,松溪县残联在渭田镇组织开展主题为“融合共享,关爱服务智力残疾人”的第17次全国特奥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残疾人,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残疾人纷纷投入到叠纸杯、套圈圈、DIY折扇等丰富多彩的体育趣味项目中,他们热情高涨,与伙伴们一起竞技,表现出“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特奥精神。看到残疾人欢快的身影,亲友十分欣慰,纷纷表示感谢残联组织的这次活动,给予了残疾人一个展现风姿的机会。

渭田镇司法所为残疾人及亲友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 周平摄

活动中,渭田镇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还结合实际案例,为残疾人及亲友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并让他们了解残疾人权益维护知识,提高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从不同方面锻炼残疾人动手、动脑、手眼协调能力,帮助他们增强自信、挖掘潜能、提高技艺。(范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端午粽飘香 和谐邻里情

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弘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