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办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理论宣讲

2023-08-03 20:45: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宣讲现场 南平市政府办供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7月31日,南平市政府办副主任张联深入共建社区——云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理论宣讲。

宣讲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自觉做党章的模范践行者》为题,以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主线,围绕深刻领会党章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认真学习党章,做党章的坚定信仰者、严格遵守党章,做党章的模范践行者三个方面对新修订党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内容丰富、逻辑严密,集理论性、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章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于找准学习党章的门径、领悟党章的精髓提供了指导方向,并表示要把所学所感、所想所悟,化为服务群众的工作实效,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新征程上不断开拓进取,奋勇拼搏。(南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陈婧)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区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主题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营造健康安全网络环境。连日来,延平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