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气象局开展个人诚信承诺书签订活动

2023-08-08 18:03: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干部职工签订诚信承诺书 王菲 摄

为了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升党员干部政务诚信意识,发挥党员干部诚信表率示范作用,8月7日,南平市气象局开展个人诚信承诺书签订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签订了个人诚信承诺书,一致承诺: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遵守法律法规,依法行政,阳光行政;严守廉政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恪守职业道德和纪律,诚实守信,以诚信作为工作的第一准则,自愿接受监督。

通过开展此次个人诚信承诺书的签订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依法行政,诚信履职的意识。下一步,南平市气象局将继续加强党员干部诚信建设,常态化开展诚信宣传和履诺监督工作,定期对党员干部诚信履诺情况进行监督,努力推动南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南平市气象局 王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区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主题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营造健康安全网络环境。连日来,延平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