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8-21 18:02:5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8月16日上午,南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焦源社区党委组织开展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的“讲操守 尽职责”宣讲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市国资委、市生态环境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总工会等单位的党员干部一同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活动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剖析近年来发生生产安全和自然灾害重特大事故案例、如何提升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水平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宣讲主题鲜明、案例详实、内容丰富,与会人员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深刻认识到作为社区和机关的工作人员,要增强安全发展理念,履行工作职责,提高应对安全风险能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闽北绿色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市应急管理局认真落实“四联四促”工作要求,积极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社区联动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救灾进社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区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主题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营造健康安全网络环境。连日来,延平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