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阳公路分中心:整治环境卫生 扮靓小区“颜值”

2023-09-20 18:14: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这些石块都是以前施工遗留下来的,这里一大块,那里一小堆,影响了小区环境的美观,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集中清理清运,让小区恢复干净整洁。”

9月19日,建阳公路分中心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对网格化责任小区主干道两侧及绿化带内的大块路边石、废弃建筑材料及枯树枝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小区绿化带内枯枝落叶堆积,容易滋生病害的同时也成为卫生死角,工作人员对生长过高的树枝进行了修剪,并及时将剪下的枝叶打扫干净。

顶着满头汗水,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将散乱堆放在小区角落的废旧玻璃、小件石材搬运到车上,遇上大块的石头,就用铲车铲起再进行装运。大家干劲十足,对建筑垃圾开展了地毯式清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放过每个角落。经过5个小时的集中清理,晚上8点,小区绿化带、角落的石块终于清理完毕。经过清理,道路两旁和绿化带的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建阳公路分中心 赖思慧 )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铭记历史 热爱国防

“1937年9月下旬,中共闽赣省委派出代表与国民党江西省当局代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