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松溪县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2023-09-26 11:43: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文明办联合松源街道社区文明实践队伍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中秋”文艺汇演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 蔡廷梦 摄

此次文艺汇演涵盖了合唱、舞蹈、宣讲、快板、京剧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等经典爱国歌曲、舞蹈节目轮番上演,小小武夷艺术团、老年大学艺术班、松溪讲习班宣讲员等表演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从我做起》《人人讲安全》《三月桃花雨》《创城讲习》等原创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了松溪县志愿服务队伍的文艺风采与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节目富有创意,让群众夜晚生活更加多彩,并希望以后多举办这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大讲堂举行,现场共10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下一步,松溪县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为载体,以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聚焦“我们的节日”主题,用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增强群众对参与文化活动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群众对文明实践工作和文明县城创建的满意度和支持率。(中共松溪县委文明办 董金鑫)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铭记历史 热爱国防

“1937年9月下旬,中共闽赣省委派出代表与国民党江西省当局代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