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审计局武夷新区分局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3-10-07 16:04: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近日,南平市审计局武夷新区分局获评“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这也是全国地方审计系统本年度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审计机关。

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评选。长期以来,南平市审计局武夷新区分局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党员力量,在重大项目攻坚、服务建设保障、助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深入开展重大民生项目跟踪审计,助力武夷新区建设提质增效。据统计,2022年以来,已累计节约公共财政资金2.66亿元。(南平市审计局 陈思铭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铭记历史 热爱国防

“1937年9月下旬,中共闽赣省委派出代表与国民党江西省当局代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