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阳:健康义诊进社区 携手同心共建美好富林

2023-10-08 16:12:2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建阳区卫健局供图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为辖区群众提供贴心、便民的医疗服务,10月6日上午,建阳区童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共建富林社区开展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健康义诊进社区 携手同心共建美好富林”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义诊活动开始前,社区通过网格群发布通知,志愿者、楼栋长广泛宣传,引导居民广泛参与。在活动现场,闻讯前来的居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仔细地为居民测量血压等项目,向居民群众倡导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宣传日常提高身体素质的方式方法,此次义诊活动服务居民100余人。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促进了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群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党组织与人民群众的纽带作用,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推进了社区医院全民健康网格化工作的开展。建阳区卫健局 李宏伟 刘智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铭记历史 热爱国防

“1937年9月下旬,中共闽赣省委派出代表与国民党江西省当局代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