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市举办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2023-11-06 18:21:0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张梦媛  

11月4日上午,由武夷山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新丰街道党工委、湖桃社区党委承办的2023年武夷山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樟树公园举行,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健鹏出席并讲话。

周洁/摄

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为主题,通过主舞台、展览展示、主题宣讲、社科普及集市以及文化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在现场开展“社科普及文艺走基层”群众性展演活动、设置“童心筑梦·丹青武夷”主题书画展、开展“感悟新思想 行走微党课”宣讲活动、“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活动、设置书法、茶艺、古法造纸、拓印、竹编等特色文化体验互动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人文社会科学知识,不断提高公众的思想道德素养和人文社科素质。

周洁/摄

现场群众反应热烈,纷纷表示对社会科学的相关知识及武夷山特色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社科之美”、“文化之美”。(中共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周洁 张鉴)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县:书香浸润心灵

10月28日,松溪县图书馆、新华书店联合举办“书香松溪”全民读书月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