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培训会

2023-11-07 18:05: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为进一步提升邵武市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宣传工作水平,11月7日,邵武市委文明办邀请东南网南平站副站长康金山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参会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的要点和技巧,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64名信息员参加培训。

会上,康金山以《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写作与技巧》为题,从标题写作的“五个要求、三个关键、十三项技巧”,到主题写作的“四种方式、三个要点”,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新闻稿的写作技巧以及信息报送的相关要求。

会后,邵武市委文明办主任翁慕慧要求,各参会单位要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思想上要重视、学习上要认真、报送上要积极,紧紧围绕精神文明建设重点撰写信息,增强报送时效、提高信息质量、坚持原文原创,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为推动邵武市文明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邵武市委文明办供稿 通讯员陈思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县:书香浸润心灵

10月28日,松溪县图书馆、新华书店联合举办“书香松溪”全民读书月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