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2023-11-21 17:41: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参观拿口镇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 姜立 摄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综合运用主题教育现场特色教学点资源,贯彻落实全省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近日,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支部深入开展“寻思想 悟思想 铸忠魂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参观学习特色现场教学点,观看线上党课等,开展“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实践活动,在邵武市拿口镇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党员们紧跟讲解员的步伐,从“忠诚、自律、能干、奉献、平凡、践行”等主题深入了解廖俊波同志的履历及先进事迹,学习着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并以“党建小课堂”模式,集中观看中宣部追授廖俊波“时代楷模”发布会的视频,学习了《二十大党章新知识点大家学》,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重温入党誓词 姜立 摄

从室内到室外,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到顺昌调研时的足迹,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继续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做表率、勇担当、善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区举办朱子敬师礼活动

11月15日,由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延平区人民政府、延平区教育局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