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福建高速南平管理分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春节”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2024-02-05 17:13:5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发放文明出行宣传单

2024春节将至,年味愈浓。为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2月5日,福建高速南平管理分公司联合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以及多家文明单位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以文明新风貌,共庆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高速志愿者们将办公阵地移动至市民广场,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ETC便捷办理服务。同时,通过发放高速公路行车地图、文明出行宣传单,积极向群众宣扬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理念,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春节、春运期间注意高速公路文明行车安全,争做文明的践行者。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百余份具有浓厚春节氛围的“福文化”木制挂件送给往来的市民朋友,旨在全力营造浓郁喜庆的节日气氛。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办理ETC车辆 8车次,发放高速公路行车地图、文明出行宣传单200份,送出精美挂件150个,切实让市民朋友感受到来自高速人的热情服务与新春祝福。

春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一种情感的纽带,一种文化的传承。今后,南平高速将继续把文明创建、文明实践融入到工作大局之中,不断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营造文明新风尚,努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福建高速南平管理分公司 陈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点亮微心愿 温暖寒冬护成长

情系青少年,慰问暖人心。近日,松溪团县委在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了一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